兩年又一個月的麥當當生活結束了,店裡的一切我想也差不多隨之出現距離吧。
想到這兩年遇到很多常客跟奧客其實這也是一種樂趣,常客會跟你熱情的打招呼、奧客總是問一答二。
也有人說怎麼早中晚任何時段都看到我,我也很想知道客人晚上看到的人到底是誰。
還有人問制服袖子上為什麼要有獅子的圖案,只能說麥當勞叔叔有長得像獅子嗎?
有無數的人問我的名字洛是姓嗎,不然就是後面那個字怎麼念,大家都很可愛耶,只是改成麥克風點餐後雖然得來速沒車的時候很閒但是連車的時候可是連一句話都不能多說上一句。
真的結束了這兩年心中其實也有些不捨,不過有時候是極限的我想也不能再逞強啦。
最開心也最大的收獲就是遇到了幾個好朋友吧v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