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料到這個起初在我認不得的三人之中,金厲旭也進了我的前五名,所以說一開始好感的人不一定最後能擄獲你的芳心呢真是事事難料w
對厲旭的第一印象是在人體時,覺得他好直又有些內向好像不經意會問出蠢問題,認識後才發現並非如此(噗
這孩子是個聰明人呀而且十分有綜藝效果!!!!!

得知利特和銀赫主持了KTR好長一陣時間,之後才弄清楚原來接棒的人正是晟敏和厲旭。
當然有晟敏的存在,也就是我必須出沒的地方XDDD

首先是厲旭在TW上發了一張和晟敏的合照,韓語無能的我也就看過就算了(喂
沒想到隔幾天看到有人翻中字,金厲旭這傢伙(咦)居然在TW上正大光明的介紹他的女朋友,也就是依偎在他肩上的李晟敏!!!!!
這是多麼血淋淋活生生的粉紅呀!!!!!
於是我立馬設成手機桌布,還用了好長一段時間wwwww

金厲旭的求愛行動(?)並沒有就此打住,1.聊到往後結婚生子,厲旭說希望晟敏生女兒,然後自己生兒子,這樣他倆人就能結親家。而且還不只一次,三翻兩次提到一定要晟敏生女兒,晟敏馬上發現他的不懷好意,立馬拒絕他XDDD(噗
2.談到結婚時度蜜月,厲旭說晟敏去時他也要跟,晟敏問他人家度蜜月你來幹嘛,金厲旭表示:不管反正我就是要去XDDD
3.121007KTR如果晟敏有妹妹的話,厲旭說想跟他交往並且說一定會跟他結婚(?),於是晟敏非常淡定的回他好險我沒有妹妹(太好笑了XDDD

金厲旭你是有沒有這麼愛李晟敏呀!!!!!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