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什麼鬼#



中土居宏宜,我生氣了!!!!!生氣了生氣了生氣了生氣了生氣了─────(翻桌)
搞的很曖昧就算了哦,倒在地上,然後撲倒對方是什麼意思#
那女生的手是放在什麼地方喀!!!!!!!!!!喀~~~~~(走火入魔||)
整個腳還放過去,我、我……
為、為什麼……為什麼這麼混帳#
我好想看呀!!!!!就算會看到爆怒,至少我還可以替小敬監視一下(?)
嗚……整個心情很複雜,我、我知道你只是想要多方位發展啦!

不過,宏宜大哥,你.不.要.逼.我。


我覺得他再多播幾集,我一定可以每看必哭(蛤)


BY 小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