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小雯借我的Lead movie1,害我好有衝動想去買。
可是,我已經有四個月沒零用錢了(同學離題了||)

一開始是Lead在出道日的街頭演唱,超~可愛的四隻孩子。
アキラ在自我介紹時,害我一直尖叫,十三歲,才十三歲而已耶!!!!!(爆炸)
我十三歲的時候在哪裡?XD
アキラ長頭毛的時候,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好可愛哦ˇˇˇˇˇ
還有,我要再次聲明,攝影師先生真的是大色魔!請不要亂帶鏡頭,害我看到アキラ他……(爆)

シンヤ原來在Funky Dyas才開始戴帽子加剪平頭呀。
剛出道的シンヤ,很可愛說,頭毛長長直直的,哪裡不好了,シンヤ?(質問)
雖然現在是相當帥氣沒錯,可是我還是很想念シンヤ剛出道的那個頭毛呢XD

ヒロキ的頭毛也好長哦,完全看不出來是大哥哥呀。
還是個連自己的年紀都會報錯的大哥哥XD到底是16歲還是17歲呢(笑倒)

原來ケイタ在出道時,才和大家相處三、四個月而已,講起來真是莫名的心疼(笑)
如果不要和某人玩得太歡樂,我想我會更心疼(炸)


總之,真的是太好看了ˇ
我在想我最近是不是太萌Lead啦XD


BY 整個很HIGH的小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