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名遊戲
(*遊戲任務:被點名的在自己網誌寫下答案,再出一個問題,然後把問題丟給下五個人,被點到的請乖乖回答唷。

START



1. 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妳會做什麼?
Ans:壓倒他。(噴)

2. 寫出自己最最愛的歌,然後寫出為什麼?(具體點)
Ans:其實不算是最喜歡,因為喜歡的歌太多了。
   永遠の途中(w-inds.),對於這類型的慢歌比較有感觸,所以特別深得我心XD"

3. 當妳不知道穿什麼顏色時,妳會選什麼顏色?
Ans:就不知道要穿什麼顏色了還問會選什麼顏色,這問題是不是很矛盾?
   大概是黑色吧。(還不是回答了XD)

4. 2005年妳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Ans:九月份的w-inds.來台演唱會沒準時進場,還我第一排的九十號來!!!!!(吶喊)

5. 如果有一天,妳變成動感超人,還會發出動感光波,但是妳很醜,妳還會不會維持世界和平?
Ans:這是兩回事吧。如果世界需要我,我想我會認命(炸)

6. 曾經有過最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Ans:隔了二個月之久的生日驚喜(笑)

7. 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不可以說都喜歡或是都不喜歡,為什麼?
Ans:我嚴重懷疑這題目有挑撥家庭感情的嫌疑(謎)

8. 妳最想擁有的五樣東西是?
Ans:健康、快樂、幸福、夢想、錢。

9. 如果給妳一個機會去世界任何一個地方,妳會去哪?
Ans:緒方龍一的家。(被揍扁)

10. 妳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ns:干你什麼事(炸)

11. 如果時間能倒流,妳希望回到哪一天?
Ans:二○○五年九月二十四日。

12. 相信TRUE LOVE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嗎?
Ans:願意相信(笑)

13. 抱抱的時候,身體反應會是什麼?異性的喔。
Ans:哪位異性過來給我抱一下(汗)

14. 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
Ans:堅持自己所喜歡的事物。
   缺乏自信、缺乏主見……orz

15. 十年後,妳的生活是怎麼的一副景象?
Ans:如果我知道,現在就不會在這了(謎)

16. 你覺得本人作朋友怎樣?(傳給妳的人)
Ans:不知道(喂)

17. 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妳、捨妳而去,妳打算怎麼辦?
Ans:那就背叛他、捨他而去。是不是太偏激了?(驚)

18. 如果可以不當人類,妳想當什麼東東?
Ans:緒方龍一專用麥克風(瘋子)

19 如果身上沒錢又求助無門,妳會怎麼辦?
Ans:回家。

20. 在妳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是什麼?人或事或物?
Ans:快樂。

21. 將來有錢,妳想創什麼業?(開店的意思)
Ans:美少年開發株式會社。(大偽)

22. 2006年的目標和規劃是?
Ans:通過日文三級檢定。

23. 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妳有什麼打算?
Ans:帶著全家偷渡到日本避難(就說是世界未日了#)

24. 最近敗家,敗的最愛的什麼東東是?
Ans:也不算敗,是Lead新單曲Virgin Blueˇ(推薦)

25. 初吻對像?年紀?地點?
Ans:秘密(炸)

26. 我帥(美)嗎?(自己)
Ans:不。

27.如果能化身成卡通人物,妳最想當誰?
Ans:菊丸英二,青春熱血的好ˇ(索隆太過熱血/汗)
   前提是我可以跟不二搭檔嗎?不然海堂也行?(大石:什麼意思#)

28.滿分十分,給自己打幾分?
Ans:六分。

29.妳覺得騙人很好嗎?
Ans:哪位會覺得騙人是好的?呀、騙人布XD"噗!

30.最近過的幸福、快樂嗎?
Ans:除了星期二之外,都很安然。

31.有什麼願望還沒能夠實現的呢?
Ans:說出來不就不會實現了嗎?想騙我!(毆)

32.最在乎的人是誰?(除了家人)
Ans:朋友、孩子們。

33. 有沒有感受過"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Ans:有,有所夢的太可怕了XD

34.今年情人節最想收到什麼禮物?
Ans:w-inds.特餐(那是什麼XD)

35.男人女人誰比較犯賤?
Ans:都、都不。

36.被愛幸福還是愛人幸福?
Ans:都幸福ˇ

37.害怕一個人嗎?
Ans:叫自己不要害怕的人,算會害怕嗎(滅)

38.在意一個人你如何表達?
Ans:默默耕耘(?)
   除非很熟,不然不會表達出來(苦)

39.從前從前有一位心地善良的漂亮公主,有很多王子跟騎士爭相想跟公主結婚,但是公主說他想要送他藍玫瑰的人結婚,求婚的人都亦口同聲說不可能然後就放棄了,如果是你,你還會繼續送玫瑰花給公主直到他嫁給你嗎?
Ans:如果我很喜歡他的話,我會。(其實這個題目我看不大懂/毆)

40.如果你最愛的他(她)跟你的知心好友相處非常不愉快,且非常的厭惡對方,而卻在同時間要求你離開對方,否則他(她)會和你分手,知心好友也將會離你而去,請問這時的你將會如何做選擇?為什麼?
Ans:我不會讓誰離開我,或許很貪心,不過我會盡力化解。既然是最喜歡的人和知心好友,我想他們會了解的。

41.你覺得異性與"你"相處真的只有單純的友誼嗎?
Ans:我相信。(這題是不是在某期JUNON出現過XD)

42.麵包和愛情你選擇什麼勒?
Ans:愛情。

43.假如你(妳)和另一半感情很好,但是別人因為討厭你(妳),要你們分手,你(妳)會怎麼做咧?
Ans:蛤?意思就是說不想讓我和他在一起囉?我會堅持我所喜歡。

44.如果有機會,你會背著你的另一半偷吃咩?
Ans:不會。

45.曾經或現在最討厭的一個人,不可以說沒有!因為一定有,一定要寫出他(她)的姓+先生或小姐,順便寫出討厭他(她)的原因!
Ans:年少不懂事。

46.發現喜歡的人是gay你要怎麼辦?
Ans:欣喜若狂(爆)

47.如果你發現最愛的另一半偷吃,你會怎樣?
Ans:我相信不會。(這叫逃避現實?)



(*點名
不、還是算了。
那就老樣子,請看到這兒的人對號入座,謝謝。



OVER


BY 小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