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半爬起來玩小電。
看了志水YUKI的「是-ZE-」到第三集,超好看呀!!!!!ˇ
是在畫關於言靈的故事,整個很新鮮呀!

我最喜歡近衛和琴葉這個配對,不過志水大人都沒有什麼畫到他們呀(泣)
好想知道琴葉年紀到底多少,是不到十五歳的正太咩?ˇ
彰伊和阿沙利也還挺喜歡的,彰伊很帥氣呀、阿沙利有不二(?)的感覺,雖然愛捉弄人XD
倒是主角雷藏和紺這個配對我就覺得還好呀XDDD
櫻花和紅緒這配對太妙了,都是女生,雖然我覺得櫻花壓根就是個男的-"-
他們的相處很X(消音)

第三集是完全不同的配對,不過還是有點關聯。
整個很想看第四集呀!(轉圈)志水大人麻煩你了!!!!!ˇ



然後,大約是二點多的時候,我忽然聽到很大聲的聲響。
還以為只是送瓦斯的聲音orz
結果人聲越來越多,發現情況不對,出去外面看時大家都站在樓下。
我還不明白到底是什麼情況出去問了一個鄰居叔叔(太緊張也忘了到底是問誰||)
居然是五樓發生了火災……真的嚇到我了orz
站在門口猶疑不前,家裡又只有我一個人真的很害怕。
消房車來了叫我們都下去,也不知道自己站在樓下等了多久,三點半多姐姐回來了。
算是比較平復了心情,不過真的很可怕。

一時間,腦袋轟轟轟地orz


小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