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兩節體育課真是歡樂。
打籃球還挺好玩的,只是第一節老師看起來很像在以看我們的笑話為樂(毆)
第二節籃球打的很熱血,老師四十五分提早下課,結果我才發現我右手小拇指流血了。
是我太遲頓嗎#
其實在打到手的時候只是有一點點痛,誰想到會是拗到指甲呀(羞?)
不過指甲好像沒斷掉,還真是好笑的結局(何)

走到校門口的全家和嵐嵐忍不住想要看漫畫的衝動(毆)
看了一個小時多的漫畫,二點到家。
CJ Michalski大人的「墬入情網的那一天」、天禪桃子大人的「別挑逗我」這兩本。
CJ大人的風格還是如一,有點科幻、有點感動、有點錯諤(?)
嵐嵐也有看這本,都有被那個養父給驚嚇到呀(汗)
第一次看天禪大人的本,整體而言還挺有劇情的。
我果然還是喜歡配角的配對(笑倒)


小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