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ME,五周年おデビュー記念日おめでとうˇ
  不知不覺竟然已經過了五年,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
  原本是孩子的孩子也已經長大成中年人了呀(笑)
  多多少少也陪伴了我三年多之久,縱使中途有了如此重大的改變,我還是很喜歡很喜歡FLAME!
  雖然讓我打擊的次數不算少,但是心動的次數絕對是超越前者!
  睽違一年半之久的出現真的很讓我感動。
  無論任何時候,我都會一直期待著FLAME的歌聲、FLAME的身影,能夠真真切切地帶給我們歡笑還有心動。

  小右、小央、小悠、征吾、以及我好喜歡好喜歡的小恭。
  本当に本当に大好きだねˇ


小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