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失眠的嚴重,誰叫我昨天睡不停。
又夢到奇怪的人類了啦(毆)
本來還在想那個人怎麼這麼眼熟,醒來後才想起來是上「校園歌喉戰」的某位帥氣(?)男孩。
原來他真的帥氣到讓我夢到他帥氣的扶起懼高的我(炸飛)
好詭異的夢orz

一整天下來在緊張下午日文會話的上台報告。
想說無論如何今天都要上台報告完畢,結果我前一號的同學居然沒來!!!!!而且又要下課了,佐伯老師整個很順起自然的將我延到下個禮拜(泣)
請和我商量一下(?)再做決定好嗎?(奔)

回到家看了一直想看的漫畫回復一下精神。
神葉理世大人的「我的祕戀情事」,劇情很羞澀,總覺得會有H出現,果然是以這個為結尾(毆)
最後很甜蜜呀,淡淡的色情還搞笑很可愛(笑)
本來想接著看下一本,打開來看了櫻井SYUSYUSYU大人的「至少還有你」。
真的是個很色情的作者大人呀#(被揍)所以翻了一下子就不想看了orz


小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