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米粉兩個人四點二十五分到達青少年育樂中心,沒迷路真是太好了(笑)
一到那邊只有兩個人,還熱情地和我們聊起來,他們兩個小時前就來排了。
他們兩個人都有去接機呀,好開心!中途聊得挺熱烈的,都是慶龍飯的感覺真好(飄)
問我們說:「慶太是不是跟龍一在一起?」我毫不猶豫的說了:「是。」
使米粉完全無言,真是不好意思(羞)

大概五點多吧,有人和我們說要去樓上拿號碼牌,我們整個傻眼。
雖然不是第一號,不過我拿到六號還真是前面!XD
之後沒什麼和他們聊天了,雖然我還挺想和那個被登報紙的孩子認識一下(毆)

六點半進場,到了四十五分還抱怨怎麼還不開始,完全忘了是七點才開始呀(毆)
果然影片內容和我想的一樣果然是Diary Of w-inds.,雖然有中文字幕感覺比較棒(轉圈)
後面還播了小慶個人單曲談,我覺得整個很不對勁(苦)
小慶在影片中很可愛啦,眼神一直飄不知道在害羞什麼(笑)
整個很短地結束了!RYO桑出來宣佈w-idns.最近要去韓國參加類似台灣MTV的演唱會,雖然RYO桑說要支持,但是心情就是感覺很複雜。
還說w-inds.新單曲預定應該是一月一日,哎、我不懂為什麼語氣可以這麼不確定orz
搭802很塞車,大約八點四十五分到家,回到家真的是一身疲憊呀。


小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