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說這校慶是空虛還是無聊,其實兩個都一樣?
點完名大家瘋狂自拍後,和大欣八去看了排球比賽,站在我們後面的先生好激動。
在走過去操場的時候忽然發現有人在揮手我還想說是誰XD
原來是5號先生,還有看到大雄先生我也嚇一跳。
大家期中考都結束了真好。

要去拿鬼屋的票想不到還要等二十分鐘。
遇到了好久不見的王珮如,還是沒變的一個樣呀(蛤)
接到小白打來的電話,也沒聊什麼逛了一圈,其實只有十分鐘不到,就結束了。真是不好意思,我們學校的特色就是小(默)

從十二點半開始排鬼屋,排到三點半我覺得壓根就是一場騙局。
電梯裡面的女性(?)手一直在門上游移,我太害怕不敢看。
從頭到尾被嚇到尖叫不斷,一開始叫太用力(?)全身好痛orz
一進去不知道是哪個傢伙馬上嚇人,害帶我們進去的工作人員以為我已經被嚇哭了。不想回答他,他還問不停,我只好笑著跟他說:沒有啦。(怒了?)
我一直閉著眼睛抓著大欣八,剛開始被摸到奇怪的地方我嚇了好大一跳,很想揍扁那個傢伙。
只有我、大欣八、嵐嵐,後面一群不認識的到後面一直大叫:不要玩了我要回去。
我想說是到底要去哪兒XDD
大欣八還認出1號真的很厲害呀,直接叫名字有嚇到我(笑倒)
空間是廁所加三間教室,我也覺得怎麼長的跟什麼一樣orz
前面的工作人員還會在轉角處突然嚇我們,我實在覺得他很欠揍#

好不容易出來了,大欣八從頭笑到尾我不懂他在HIGH什麼,嵐嵐一直被拉頭毛拉到爆怒。
難、難道只有我覺得很可怕?(驚)
被問可不可怕,害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說orz
從頭到尾都閉著眼睛,不過還是尖叫不停,這算是可怕吧?(噗)

要回去的時候和好久不見的豆豆碰了面,莫名拍起照感覺很好笑XD
呀、真的是很久不見了呢!ˇ

對了,リュウタちゃん似乎、好像長大了!!!!!
雖然沒有變成黑色有點失望,不過黃色好可愛ˇ
剛看到我還想說米粉的ゆっちゃん怎麼跑來我家睡XD
真是太好了,リュウタちゃんˇ


小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