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老師熱血到我想毆扁他。

穗波雪音大人真的是太讚了啦!!!!!
看了「契約婚姻」短篇、「是誰偷走我的心」,這幾天被穗波大人包圍好幸福ˇ(飄小花)
「契約婚姻」的劇情我還挺喜歡的,有點強勢的不破先生以及不得不就範的壹郎,好可愛呀!!!!!ˇ
雖然下篇因為穗波大人生重病所以連載是草稿,不過還是很棒!
「是誰偷走我的心」這篇的畫質真的不怎麼好orz
內容是兩短篇集成一集,劇情還算可以ˇ
總之穗波大人的作品都好呀!(笑)

還看了好久不見的山本小鐵子大人的「愛戀與陷阱」。
是由兩三篇短篇集成一本,第一篇本來覺得太煽情不怎麼好看,不過到後面真紀喜歡上相原之後,劇情就比較上了軌道。雖然覺得真紀的個性太少女,不過相原很帥氣又笨的很可愛ˇ
第二篇是學和未來,未來不滿自己只求學業的家庭因而離開遇上了學。
莫名其妙產生情愫有嚇到我呀XD
第三篇我也挺喜歡的,大志在失戀之後,暗戀了在花店外意外出現的良。不過他又失戀了因為良已經有在交往的男性對象,店長春彥一開始就喜歡上大志,只是大志沒發現,也沒發現自己對春彥的情感。
最後告白的時候很可愛,還是遲頓的良的直覺讓他們發現自己真正喜歡的對象呢!

志野夏穗大人的「壞心眼的傢伙」、杉田里未大人的「偷心情人」,這兩篇普普通通。
沒有很喜歡志野大人的畫風,攻君很攻、受君太受,我無法接受太受弱的受。
杉田大人的畫風一開始就覺得還好,因為之前看的那本劇情很棒,所以還挺期待的,不過這本劇情普通-"-


小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