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課居然會提早下課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中午吃健康主義,下午開同樂會(?)吃披薩呀好HIGH(偽)
不知道怎麼樣開始的同樂會就這樣不知道怎麼樣的結束了好奇妙-"-

我是笨蛋居然沒有發現DVD後面有一段おまけ,還麻煩米粉子再借我一天真是不好意思!
我看完おまけ忍不住又看了一次安親班太可愛了。
母親大人和我一起看,因為阿涼站比較後面被誤會是最矮的一隻我還努力幫他澄清,其實龍龍是最矮的呀(指/毆飛)
一開始說阿涼長的最可愛(?)結果在我龍命的宣導之下母親大人看似認同其實有點敷衍的說長的最好看的是龍龍(驕傲)XDDDD
害我頓時有點心虛(?)
忍不住就指著龍龍說:可是你看他沒有脖子耶!(被巴)
他一臉認真問說:真的哦他比較胖?
害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呀XDDDDDDD
龍龍我錯了,我要懺悔。

作文好像真的寫不完了(羞奔?)


小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