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キョウトちゃん的問題特地上知識查,可是他寫的問題我明明都沒有。
我知道在「成長のあしあと」會顯示失連,不過也沒有。
難不成字數真的要二百到三百以上才會長大?不過我記得前陣子新開一篇就會長大了呀。
還有設定什麼的我也沒用錯,害我一度想キョウトちゃん不會掛掉了吧?不過MERO是不會掛掉的我也知道。
現在就剩下……版面的疑點?太誇張了我要換版面啊啊啊(激動)
這樣有兩百字了嗎?(毆)

因為還沒到兩百字,所以再讓我說一下話。

慶龍萬歲!!!!!(無義?)
因為最近好久不見他們,所以想怨念吶喊一下。
總算有兩百字了吧,哼。(蛤)


小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