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說來認真的聽一下Lead「Feel The Vibes」寫個感想,結果從第一首開始放空,到了第二首快結束想說算了吧。
其實我只是想寫「Fall In Love」感想而已,Lead我錯了。

好久沒有聽到w-inds.的消息,是他們沒消息、還是我沒去注意消息?
「アメあと」發行之後,很快地應該馬上會有專輯發行的消息吧。
看到阿涼放的那張東京場CD,好想去看FC呀為什麼要阻止我跟龍龍相遇!!!!!

不說我都忘記,只不過是講個話而已,體育老師就叫我們不要談戀愛,可惡被發現了嗎?///
阿米你要負責(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