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1.你自己的五個優點和五個缺點?
A:目前最嚴重的應該是脾氣暴躁,最近大家都苦成一團、煩惱快消失吧不拉不拉。

2.你想要小孩嗎?
A:我想要三個小孩vV

3.下輩子的你(妳)想當甚麼?
A:人。

4.你最想去哪個地方?為甚麼?
A:日本,因為龍一在那兒。

5.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A:不夠堅強。

6.如果你失戀了,你會怎麼辦?
A:沒關係習慣就好。

7.最害怕失去的東西?
A:身旁的每一個人。

8.你(妳)覺得自己是個帥哥(美女)嗎?
A:不是。

9.如果你今天是一個大胖子會怎樣?
A:順起自然吧。

10.現在的你(妳)在想甚麼?
A:冬天什麼時候要回來。

11.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甚麼?
A:守時排隊入場演唱會。

12.如果被喜歡的人拒絕,怎麼辦?
A:我想我沒有勇氣告白吧,被拒絕也只能默默流淚啦。

13.誰曾經做過令你感動的事,甚麼事?
A:幫我過生日的好同學們vV

14.目前你的心理有沒有喜歡超過一個人?
A:哈哈、不認真說起來有十一個。

15.喜歡怎樣的她(他)(要形容)?
A:跟谷內伸也一樣的人vV

16.對點你名的人的印象?
A:KINEN你點我之後我再補寫、哈哈XDDD

17.現在最想要的東西?(真的買得到的、實際的)
A:貓頭鷹項鋉vV

18.愛情跟麵包哪一個重要?
A:愛情。

18.如果你上公共廁所時,發現褲子的拉鍊壞掉了無法拉上?你會怎樣?
A:可能就待在裡面不出來了吧?(淚)

20.如果你這輩子只能說最後三個字,你會說什麼?
A:我愛你。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