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要反省、很多事情心涼到谷底,明明是快樂的暑假為什麼這麼不開心。
難道,人生一定要充滿著變數嗎?

最近真的好熱,外面很涼但是家裡還是很悶,我需要冷氣!!!!!
嘖、忽然覺得很多事情起初討論得很熱衷,然而往往卻都沒有結果。
要不就是沒有實踐力、要不就是太懶散,到底什麼時候要染頭毛、到底什麼時候要穿耳洞、到底什麼時候要出去玩、到底什麼時候要考駕照?
說到駕照我就覺得絕望,當初還心想還有兩個月暑假前應該來得及考吧,結果現在暑假了。
好吧、或許有人練一次就可以去考了,可是對我來說練兩次到底想考什麼我直線七秒就過不了了!!!!!
哦,太熱害我都偏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