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太想睡,一路從公車睡到捷運再睡回公車,旁邊的小姐還提醒我要下車人也太好了吧!XD
那,我睡得這麼離譜不就被發現了嗎。

下班那一場貌似颱風的雷陣雨也太突然了,傘的作用好微弱,一出公司衣服就全淋溼了!!!!!(翻桌)
好不容易坐上公車忽然覺得全身這麼溼的人好像只有自己,車上的冷氣好強,冷到我一直在抖,不過可以順便吹乾衣服。
到了捷運站才十分鐘左右吧下車居然一滴雨也沒有那我剛才是被淋假的嗎?
全身溼答答還拎著滴水的雨傘,大家很乾躁(?)就算了連手上的雨傘都不知道跑去哪裡,好像全世界都是晴天只有自己是雨天一樣。
太誇張了,根本是在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