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龍一的信vv雖然沒親手給到……)

早上六點半起床,七點半出門搭車八點半多到米粉子家附近。
到機場比預期晚了半小時已經十點了,遇到旁邊一個很不守規矩的FAN瞬間內心一把火。
等了好一會兒本來想說大家應該會先虛叫幾聲,想不到第一聲十二點半左右w-inds.就出來了,遠遠地已經清楚看到三人走出大門。
然後大家開始暴動前面也站了幾個工作人員,最先看到慶太走過來好高好大一隻一直忍不住看到他,然後看到龍一我努力往前進,左右各一個工作人員把我擋住,我伸手要把信交給龍一,還大喊「龍一、手紙」。
龍一先看了我一眼,然後順勢看向我的信,點了一下頭對我做了一個「我了解你的心意」的微笑,雖然笑容很迷人可明明龍一只要抬手就能拿到了!!!!!(淚)


(居然有拍到這幕真是太妙了,龍一往前走後我的卡片根本都快塞到他懷裡了都不拿嘛!Q_Q)

然後跟著往前擠,我還在心想涼平怎麼不見了,才發現原來他還在後方,我跑太快了嗎(驚)
可怕的是,這時我的鞋子後跟被踩掉了,害我一擺一擺地還能跟向前真是厲害。
龍一早就突破重圍先一步出了大門,涼平整個就是被包圍了,我好不容易前進看到慶太就在隔了兩三個保鑣的前面。
一度還差點跌倒忍不住抓了前面保鑣的衣服,旁邊的保鑣就抓住我的手不讓我再往前,也太害羞了吧(錯)
三個人都出了大門後,回過神發現我的龍一人形板手殘腳殘連雙下巴都出現了,還好沒全毀已經算不錯了。

一點多準備搭客運回晶華,打電話問了魚後才發現這次他們居然改住西華。
先走去吃了午餐,難得他們來台這次吃得這麼飽好滿足。五點走去M坐著休息,六點多走去中廣等w-inds.的通告。
在等的途中居然先等到蕭敬騰也太HIGH了吧好白好瘦,要拿相機出來拍已經來不及只能拍到背影。
本來想等他出來再拍一次好了,結果他下來的太沒預警,我拿出相機時他又上車了。
還有遇到大好人吳建恆,跟我們說他們大概十點會來一個小時的廣播。
九點四十五分總算等到w-inds.,因為下雨大家都躲在屋簷下,完全沒有排隊只能一窩峰衝向前。
保哥下來整隊,我衝很快到地站到第一排,可惡的保哥又剛好站在我前面!
w-inds.下來完完全全看到全身的三個人,超級近的呀慶太好高好帥又笑得好燦爛,根本是犯規!!!!!
龍一戴著墨鏡感覺整個人都在跳躍,很隨性的散髮好帥!!!!!我忍不住大喊「龍一」伸手要把信拿給他,結果保哥一聲退後又制止了我、嘖。
印象中涼平不止墨鏡還戴了口罩,有沒有這麼低調!XDDD
一邊聽廣播一邊CALL IN,大多都是在樓下等的人打進去的。大好人還說樓下有兩百個人,有、有這麼多嗎(驚)
十一點下來因為我們坐在旁邊聽沒有排隊,所以沒有卡到好位子。
(涼平、龍一、慶太)出來三個人都有看到,雖然只看到側臉涼平同樣是全部武裝包得緊緊戴墨鏡戴口罩先上車,還有龍一很快地走上車的側臉,以及讓他們兩個人先走的慶太整個好偉大卡在車門口被一個一個人摸上了手,聽說還被摸了臉(默)

十一點多搭上應該是最後一班的公車回家,回到家已經十二點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