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半多起床好爭扎,連續三天濃妝自己都化到無力了。
九點半出門十點半跟米粉子會合,w-inds.三點的班機,快十二點才到機場。
第一次送機真的好緊張,隊伍已經排得長長的一排,我們排在尾巴的第二排。
本來想坐下來結果被唸了,所以就一直站著,可也沒有等多久,大概不到一點他們就過來了。
一開始看到清水還心驚噗通噗通的跳,這三天看到好多次清水都覺得莫名其妙了、哈哈。
所以差不多他們也要過來了,終於,第一個看到龍一好近好近呀,雖然戴著墨鏡,不過這次是想著只要三隻都看到就很幸福了。雖然我一直很冷靜沒有尖叫沒有喊名字,然而看到龍一的一瞬間心裡還是激昂的,連續三天穿一樣的衣服(噗)隨性得好帥氣!!!!!
再來是慶太,好高好帥氣這次的髮型真的太無敵了!!!!!
然後我心想還有涼平呢(每次都最後才想到涼平XD),就努力向前進之後才發現涼平就在我的左手邊,就這樣很平穩沒有什麼推擠的走在涼平的右邊太虛幻吧!!!!!(淚)
不過真的太放空了,所以也沒想到要說什麼話,總覺得因為講點什麼才對?XDDD
難得這三天以來涼平第一次出現呀!!!!!(錯)就是完完全全的走在涼平的側身我一直看著他的側臉,腦海中塞他穿著咖啡色皮衣外套好不真實!!!!!


(完全沒發現龍一跟慶太走在我前方不遠處,當下真的眼中只有涼平Q_Q)

雖然想再向前看看龍一或慶太,不過入口已經疊滿人根本過不去了。
走在涼平身邊,真的是內心有種「哇」的感覺,仍舊叫不出聲也無法開口,那是一種不可思議的感覺。
雖然當下沒有想哭的衝動,可這次是我第一次如此平穩地走在活生生w-inds.身旁,居然是涼平!!!!!(淚)
說真的很感動,一種像夢一樣的錯覺。


(這應該是三人都已經進去的時候,雖然我也記不太清楚我哪時候把板子舉這麼高了///)

一點多就搭客運回去了,在車子跟米粉子聊不完的三天呀。
快四點到家,這三天就這樣結束了,好虛幻呢。
雖然很不想從夢中清醒,不過w-inds.真的從台灣回到日本了。
這短暫的三天,很幸福很快樂謝謝親愛的龍一、慶太、涼平!!!!!(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