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預定七點半要起床可抵擋不住想睡的威力硬是懶到快八點才起床,明明我是預計八點多出門的。
好久沒化妝一化就不得了越化越濃,八點五十分才搭上車沿路自己都覺得妝也太濃了吧。

九點半才到西門,雖然我們都沒準時不過還是讓珮妤等了一會兒真是不好意思。
走到台北火車站買了國光票,到機場第二航廈已經十一點左右了。
一走進去一片平靜一點疑似FANS人影都沒有,我們晃呀晃地最後找到位置坐下來,還跟旁邊一樣在等金範的妹妹聊了一下。
他也覺得人少到不可思議,可惜最後沒留下個MSN之類的,否則是我第一個韓國藝人FANS朋友耶!
終於等到兩點多緊張的氣氛出現了,剛才還不覺得機場冷氣強,現在卻冷得發抖!
等呀等地終於金範出現了,天呀也太高臉太小太帥氣太親切了吧!!!!!
我實在不曉得要怎麼呼喊他只能尖叫,終於他發現我們三個人轉過來跟我們揮手,我開心得摀住嘴巴差點噴淚他似乎還笑得更燦爛了是覺得我太激動嗎、哈哈。

雖然戴著墨鏡可根本就有四目相交,笑容也太可愛了吧!!!!!
之後金範坐上了居然不是保母車的黑色驕車,還兩度把車窗搖下來跟我們揮手人有沒有這麼親切啦!
有一個FANS超可怕的居然把手伸進去車裡握金範的手實在太強悍了,金範應該很驚嚇吧。
結束時才兩點四十分左右,搭回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