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長01:05:37,中字還沒出來我已經忍不住在昨天看完了wwwww
圭賢擔任旁白解說員,聲音完全溫柔超級好聽的!!!!!
對我來說根本賺到了(?

其中晟敏單獨訪問的部分,露額頭好清新w
圭賢喊傻瓜晟敏哥那段,語氣中完全充滿愛!!!!!先是看到翻譯出來整個不能淡定,再實際聽到圭賢的寵溺的口吻,只能說曹圭賢你不虧是暗粉CP之中的王者,在團員都不在的時候默默來這一發!!!!!(尖叫
銀赫晟敏在飛機上長達十幾個小時的路程坐隔壁的畫面,赫兔果然無時無刻都待在彼此的身邊好溫暖wwwww

想必有不少人截圖,因此我也截了一段GIF,在舞蹈的部分當然不只是這一小段,仔細看會發現,李晟敏真的不虧是被稱為舞蹈的標準模範!!!!!
大概是在南美場特別拼命,他每一個舞蹈動作都做很大很漂亮。
基本上我看影片時都是盯著晟敏在看(你不是賢命嗎),也是會偶爾忍不住被圭賢電走(噗),在這一幕我卻馬上發現到晟敏手的揮舞以及腳跳躍的部分,都做得好完美。

130608南美SS5  

放上完整的影片連結,看完真的好想看SS5呀!!!!!

@Excentrique Zen(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