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這篇翻譯在影片出來的兩天就打好了,但因為太忙而沒有時間打網綕因為拖到了現在。
SUPER JUNIOR DONGHAE & EUNHYUK是SUPER JUNIOR的子團之一,其實官方本意很明顯就是在打這倆人CP的萌點,不過很可惜我不赫海:)
其實我本是官配CP都喜歡,介於不是每對都愛意一百卻也不到無感的那種,但因為某友人不斷時不時酸我說根本沒對赫海有愛過,於是我襯他心如他意(?)果斷捨棄wwwww
當然我只是不愛赫海,銀赫、東海分別來說我還是有團愛的,尤其銀赫還是我的排名四:D
否則我也不會花時間來翻譯這影片囉(眨眼

因為是我一字一字打出來的,其中也有翻譯不順的問題尤其是李東海(噗)講的話實在是外星人來著(好啦是我程度太弱XDDD
內容沒順過(喂),就看看吧wwwww


@avexnetwork(YouTube)



東海&銀赫:日本的朋友們,大家好。
銀赫:我們是
東海:Super Junior的東海和
銀赫:銀赫

銀赫:這次新發行的單曲「I WANNA DANCE」和上次「Oppa, Oppa」不同的是,我們在日本第一次公開的日文自創曲。希望大家一定要期待。歌詞非常特別,有什麼樣的歌詞呢?
東海:”不是睡覺的時候 小姐Tonight”這樣的歌詞。忘掉今天的一切享受徹底的自由這樣的歌詞,大家在聽這首歌時不是鬱悶地去聽,用輕鬆快樂來感受的話會很開心的。
銀赫:是的。
東海:銀赫一個人時喜歡兜風。
銀赫:是。
東海:那樣的時候都聽什麼樣的歌曲?
銀赫:「I WANNA DANCE」。(你最好是啦我忍不住好想嗆他XDDD)東海聽怎樣的歌呢?
東海:也是「I WANNA DANCE」哦。(你你你倆人!!!!!)
銀赫:大家也可以一邊聽「I WANNA DANCE」一邊兜風哦。因為是很嗨的歌,希望大家在今年夏天一邊兜風一邊聽「I WANNA DANCE」。但請一定要安全駕駛,也請繫上安全帶哦。
東海:還有一點。在七月時,為了購買我們單曲的人舉辦了活動。
銀赫:沒錯,因為只要購買單曲「I WANNA DANCE」就可以和我們一起度過開心的活動,請大家多多給我們愛哦。
東海:請一定要聽「I WANNA DANCE」哦。(雖然這句沒字幕但我還是翻了XD)
銀赫:這次的PV也有很多東海和我打鬧的樣子。和在舞台上不同,例如東海和我玩猜拳,我被打臉的鏡頭等,因為要很多愉快的元素,在看PV的時候,尋找那些要點也是種樂趣哦。
東海:然後,只要一看PV,也許會覺得開心的樣子是如此的簡單。像是我們在演唱會期間有時會做運動,有時會做健康管理,這首歌對減肥而言也很好。
銀赫:因為舞步也有很多跳躍的動作,大家將這首歌從頭跳到舞的話,對於減肥似乎有幫助。可以做到的!(我說你們根本在亂掰XDDD)
東海:接著第二首歌。亨利總是為了我們作曲,我在聽亨利的曲子時,會和他說”我要是不保留這個的話””亨利呀這個和銀赫一起唱吧””這是在這次專輯收入時寫的歌詞”。SUTEERU(這單字我真的不會Q_Q)、保留,我全部都帶走,再好好的確認。(請原諒我這句翻得好虛Q_Q)這次在聽「Love That I Need」的時候,心想這首絕對要和銀赫一起唱。
銀赫:沒錯。
東海:銀赫就說,把這首收在我們的單曲裡吧。然後銀赫和亨利說希望以這首歌作為亮點。(東海你能不能換個話題了Q_Q)
銀赫:是的。因為那樣,亨利將日文RAP的部分作為亮點,歌詞也非常可愛。因為像是求婚的歌詞內容,希望大家能輕鬆的去聽。

銀赫:那麼7月27日和28日將在東京巨蛋舉行SUPER SHOW 5。你的心情如何?
東海:我們在大阪的巨蛋以及去年在東京的巨蛋連續第三次的公演。雖然又要站上東京巨蛋的舞台,但比起緊張更是感到興奮。然後會擔心的是,那麼大的會場能夠坐滿嗎這樣的事。
銀赫:會坐滿的,可以的。
東海:我們…可以的。總之,和大家在東京巨蛋見面吧。還有即使是特別的個別舞台,也能顧及到大家。關於這些也和團員們討論出各種的想法,所以大家能期待的話會很開心。
銀赫:會如粉身碎骨一般地努力,可以的。

銀赫:我們Super Junior從兩年前開始發行了日文單曲。這次是真心想給大家禮物,以日文全新的歌曲送給大家專輯。除了「HERO」以外的曲子還收錄了兩首,因為也收錄 了過去發行的兩首主打歌,大家能給予這張專輯關愛的話會很開心的。是很厲害的專輯呢。也請多多喜愛PV。請好好期待哦。

銀赫:這張專輯真的很特別。我們Super Junior分別有幾個子團。
東海:M、T、KRY。
銀赫:也有KRY,然後DONGHAE&EUNHYUK各式各樣的單曲主打歌也收錄在這張專輯裡面。
東海:DVD?
銀赫:DVD的話也有收入在音樂錄音帶中。因為成了一張非常特別的專輯,希望大家能各別收集一張收藏。

銀赫:我們來了日本幾次,其實沒有機會到處去玩。而且我們Super Junior之後也會來舉辦一些活動。
東海:沒有去過哪裡。但是因為我和銀赫以子團名義開始活動,可以偶爾外出去吃烏龍麵或拉麵,其中最好吃的是烏龍麵。
銀赫:烏龍麵真的很好吃。用這樣大的碗端出來,關於的份量也很重要,那家店的份量很多又非常好吃。我們最喜歡日文的料理。也喜歡豬排也喜歡牛丼還有拉麵、烏龍麵,然後也喜歡迴轉壽司。(為什麼宣傳日單會講到食物XDDD)所以來日本時都會吃很多。
東海:今後在往後也會有很多活動,會告訴大家我們在哪兒今天吃了什麼呢做了什麼等等各種訊息,大家請一直給予我們力量。然後,可以關注我們的事情的話,會很高興的。

銀赫:日本的ELF們,總是給予我們Super Junior支持,真的非常感謝。無法常常和你們見面,也有無法表達的心情,藉由這次的單曲DONGHAE&EUNHYUK的新曲,能增加我們倆人和大家見面的機會,大家能夠充滿期待給予更多的愛的話,會很開心的。
東海:演唱會或專輯或是單曲,還有各個子團,今後也會一一向大家打招呼,大家也請和我們一起創造出重要的時光。因為希望有更多的機會和大家見面,希望你們也能積極地和我們一起一起一起一起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