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頭試問が終わって,楽しかった。

跟上次放空時間的長短來比較的話,算是進步了吧(笑)
老師可以說是同樣的咄咄逼人呀XD
一開始的邊走過來就開始問,真的是嚇到我了。
其實問了一堆問題,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有沒有正確orz

倒是老師問:「今,財布の中にいくらありますか?」
我相當正經的(?)回答:「百元あります。」
老師竟然有點驚嚇到的問我:「大丈夫?」
什麼意思#害我一時之間只能以微笑來回應他orz
其實說100元是騙人的,那時候我只剩下1元呀!!!!!(大笑*)

途中算是一切正常,除了一直要求他再重覆一次外,再來就是我完全聽不懂的某一題啦XD
想不到我的表情被老師都看出來了(汗)
對,我是聽不懂那一題orz


總之,算是圓滿結束啦ˇ

不、還有下禮拜的期未考喀喀喀喀喀─────!
加油!!!!!


BY 小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