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米粉子借我的「w-inds.Live Tour 2006~THANKS~」*

因為父親大人在睡覺所以我整個很冷靜,結果他一出去運動我就活起來了XDDD
總覺得爆點在上次的首映場就看完了。
沒記錯的話「Sup Wassup!」這裡龍龍掀起衣服真是太了不起了!!!!!我完全敗倒在他的汗水之下//ˇ
一直很期待MC的部分結果居然被剪掉?太可惜了(泣)

舞蹈SOLO那段三個人都很棒呀!!!!!
小慶和龍龍互相較量那邊也很可愛,感覺好像真的要打起來了XD
好喜歡「風詩~KAZAUTA~」小慶雖然痛苦的表情但是深情款款的歌聲加上最後的高音真的是太讚了!
我完完全全被嚇到了XDDD

不包含單曲這次只唱了七首「THANKS」,意外的超少。
有九首單曲更是讓我驚訝還有三首CW、一首三專的(誰快來把這無聊人扒走XDD)
因為單曲好多讓我有點落寞orz
安可曲沒有我想像中的HIGH,SUPER LOVER的DJ他是誰他好奇怪而且他好吵(毆)
怎麼聽起來好像抱怨個不停?(驚)

花絮果然很棒小慶在和小孩子玩怪獸遊戲(?)時,小孩子好可愛!!!!!(慶:#)
伏地挺身被兩隻小孩壓倒那段很可愛啦//有好爸爸的模樣ˇ
龍龍在吃那個大包子的時候感覺好像偷偷摸摸的樣子XDDD咬下去都是皮的失望表情超好笑的!!!!!好可愛ˇ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阿涼一結束表演時的表情好虛orz

安親班那段父親大人剛好一起看。
「怎麼三個人沒有很帥?」我整個很努力在抗爭。
父親大人猜我喜歡阿涼,不過很可惜呀我喜歡的是龍龍(驕傲?)
問了我三個人的名字是有打算要記起來嗎?我想應該是沒有。

這次的演唱會三人的互動很少,他們不了解我是多麼期待慶龍甜蜜蜜的出現(沒人想了解?)
明年會來台灣開演唱會吧?我一定要在第一排迎接他們的青春汗水呀!!!!!


小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