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roki,21才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ˇ

  不知不覺已經二十一歳了?
  還記得兩年前第一次近距離看到小宏時,大家都被嚇到了尼!(笑)
  怎麼會有這麼朦朧美的孩子!在車上還親切的跟我打招呼,我真的很高興!
  無時無刻總是很温柔,不論是對待團員或是FANS。
  去年來台和我做了很多奇妙的動作,真是辛苦了(笑)

  身高一直都沒長高這件事我也深感煩惱呀!
  小宏已經變成Lead中最矮的了?似乎是這樣沒錯(毆)
  離小敬有兩公分之差呀,雖然我對身高本來就沒什麼太大的堅持,更何況是只差兩公分。
  不過如果小宏有意願要被小敬壓倒我也不會有意見的(羞奔)

  對任何事情總是很認真,這樣執著的小宏大哥哥我也很喜歡呀。
  無論是什麼樣的角色,小宏一直都是最棒的。
  接下來的日子,Lead也同樣請多指教了,團長大人(笑)

  宏ちゃん、最高だよ(笑)


  小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