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d四周年おデビュー記念日おめでとうˇ

  真不知道時間過得算是快還是慢尼?
  畢竟我也認識他們三年多了。
  雖然無法從一開始就認識他們、無法從一認識就喜歡他們,而感到有些遺憾。
  不過我很高興能認識這四隻孩子,真的。
  看著喜歡的人慢慢地一點一滴的成長,真的很感動。
  從什麼時候起他們已經變成我生活中無可或缺的人尼?(笑)

  兩年多前忽然喜歡上伸輝後便開始無法自拔的往下沈。
  當時只有自己一個人是很感到寂寞的,還好身旁的人都是好人(笑)
  就這樣走過來有快樂有悲傷,四個人之中無論是誰都無法缺少。

  Akira難以捉摸的個性、任性的孩子氣,是個名符其實的大小孩。還記得去年來台我拿應援板給他看,他卻毫不留情的關我窗的一幕,讓我很失落、很傷心尼!(記仇?)
  小伸越發成熟的個性還有外貌,有時候會語出驚人、會做出莫名大膽的事(笑)我忘不了當我握著他的手然後要他好好照顧Akira時,他那一臉驚訝的表情,是想怎麼會被我發現?(羞)
  大敬,從他生日那天起我就叫他大敬(笑)從一開始讓我訝異的小鬼頭,現在已經會發出瑞利的眼神和氣勢了尼(感動)兩年握手會我都以空白的方式帶過,我錯了(跌)
  小宏無時無刻的活力、圓滾滾的眼睛、吸引我的聲音,真的都很迷人!親切過頭的個性也很棒呀(笑)去年回應我的「最高」,真的讓我感到很幸福呀。

  Lead會一直登上歌唱世界的最高峰!
  我會持續不斷的在這兒支持他們,加油哦。

  リードが大好きだよ。


  小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