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21才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ˇ

  似乎有一種好久不見的感觸?(笑)
  時有時無的只能在JUNON上相遇,感覺很寂寞呢。
  小悠在內在、外在上都有大很的改變吧?一股越來越性感的氣質(笑)
  髮型也變了相當多,神情上的改變讓我有種這是否是我認識的那個小悠,這樣的錯覺。

  或許明白的說小悠的確是我十一隻孩子中感情最弱的一隻。
  就因為有這樣的想法,有時候會突然的覺得很陌生、覺得很悲傷。
  小悠的改變或許是我最無法接受的?(笑)我還是喜歡可愛天真(?)的小悠呀!
  不過也過了一年多了,其實也差不多習慣適應了(笑)
  不論是突破自己的造型、突破自己的音樂,我都很喜歡一直不斷在努力的小悠哦!

  縱使目前沒有出單曲,在音樂方面也要不斷的充實自己哦!
  我相信有團員們的努力,一定能讓我們看到成果的。
  加油!


小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