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d、五周年おデビュー記念日おめでとう♡

  從出道日到現在是三團之中年份比例最高的吧?雖然不是第一眼就喜歡上,但是到至今也有四年了。
  每每看到四人總是很有活力、很青春的模樣,不知不覺之中讓我也染上一分愉快。
  Akira是個任性又自我的大孩子,也許就是因為如此才無法不去回頭注視他,因為喜歡本身就是無理的吧?隨著年紀的增長,雖然親切感依舊不見增加,但是溫柔與體貼一定會更加倍增的(笑)還有,這陣子的黑人辮子頭嚇到我了XDDD
  其實小伸並不是想像中過於成熟的,看到他展露出天真的笑靨,發覺畢竟他也還只是個孩子時,不知為何地使我悄悄地鬆了一口氣。魅力不斷地在增長,一股吸引我的魅力讓我幾乎無法抗拒。最近頭毛越剪越短了,很想念小伸的瀏海呢,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出現?(笑)
  小敬長大了,真的!正在以相當驚人的速度成長。前陣子的眼神很帥氣呢,因為一直看著所以沒有注意到從何時開始他已經是個大孩子了。在身高方面也有所成長吧?好期待小敬成為團員中最高的孩子(笑)
  小宏的笑靨、小宏的溫柔、小宏的體貼,一直一直令我無法忘懷。前陣子的頭毛一直處於過長的模式,最近終於修了一頭清爽捲翹的頭毛,好喜歡!雖然身高方面應該是不會再長了?但還是請加油哦!(笑)

  第五年了,期望有更多、更多的人能聽見他們的歌聲,儘管是增加一人也好,就能讓他們擁有演唱的夢想。
  嚐試各種的曲風讓大家聽見理想是世界的頂端,理想是絕對不能遺忘的初衷。在戲劇也要持續努力哦!
  絶対にこの好きな気分を忘れないで、大好きだよ。


小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