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告,不想莫名其妙被荼毒的人類勿入。


發這種牢騷也不是一兩天的事,每次一遇到這種事就像回到原點一樣,我只能原地打轉。
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那樣的口氣、那樣的語調,不是彼此商量出來的結果,只是單方面的被迫咄咄逼人。
或許之間的連繫早在一開始踏進那個世界時,已經模糊了焦點。
在當時發生了很多很多無法挽救也不堪於回首的事,我總是在想是不是自己付出的不夠多、是不是應該更不厭其煩、是不是需要哭喪著臉央求對方。
過去終究已經過去了,我很清楚。

撇開過去不談,彼此也很清楚相互的連繫終究只是在某個點上,只要一方一放手就會消失怠盡的點。
不是沒人提過只是沒自覺的人依舊不會知道。
不再願意提起的理由,是以為自己架設起的圍築已經夠堅強了。縱使如此無形之中卻還是對我形成了某種程度的傷害。

誰也不會完整熟悉一個人,任何人的想法任何人也無法得知。
或許我將對方的想法曲解化了,或許是我想得太過頭了,或許是我太過刻化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但是,我是我而不是用來統計的人數。

我知道,我只是在任性的自怨自哀。


小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