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小雯跟我換「海」的特典,用團體換了Akira好帥氣!!!!!

紅區第2排21號,是左方的邊邊不過離舞台好近好近光是想像就好興奮!
一等到六點半前奏一下來,大家就都站了起來。
這大概是看過最近的演唱會吧,Akira綁著頭巾好近好近的站在我面前呀!!!!!(激動)
一看到四人就覺得自己真的好喜歡好喜歡著Lead,距離近到很不真實(笑)
前兩首都好HIGH發現Akira完全沒有想與我對上視線害我一陣落寞,結果中途目光就被小伸帥氣的汗顏給吸引走啦!!!!!
一個旋轉的舞蹈動作,清清楚楚的看到小伸的汗水是由兩邊甩出去的太狂野啦!!!!!(尖叫)
看小伸到愣住所以突然靜止到忘我,就舉著右手盯著小伸看然後突然將視線飄回Akira時,發現嚇到Akira了,因此他視線還停留了一會兒(笑倒)我還心想,我是做了什麼事嗎?才回過神發現自己直直舉著的右手。
只要小伸一站過來我就忍不住失控,也是在靜止的時候和小伸對上眼一、兩次。
「Night Deluxe」扭腰太性感害我忍不住覺得小伸真是從頭帥到尾還注意到左側牆上的影子也好帥氣然後視線就不小心飄到奇怪的地方了(爆)
幾乎沒有和小敬對到眼,只有在一剛開始小敬一過來我太激動把寫著「輝」的板子舉高高企圖給小敬看,因為太激動所以沒想到才一舉起來就想:不,這樣不對。
然後突然舉高高又突然放下的舉動嚇到小敬了,小敬微微的隨著我的板子視線移動(笑)
小敬的汗水也是滴得很誇張,才一開始而已很像在下雨(大笑)
小宏頻頻過來呀而且動作都好HIGH,不過對上眼的次數不算多。
左邊這兒是小宏和Akira區嗎?總覺得他們兩人一直出現,雖然能不停看到Akira,不過我也想看小伸呀而且這樣看到小敬的機會變得好少。
站在我們左斜前方的兩個人從頭到尾都不動,小敬還指向他們要他們跳起來,完完全全吸引了四隻的注意,有夠奇妙的。
害我一度很生氣都用瞪地怒視著小伸和Akira(噗)
有一套服裝是西裝加拐杖超級帥氣的,我一直盯著Akira和小伸不動,四隻孩子就像是紳士一般太迷人了!!!!!

MC的時候工作人員把生日蛋糕推出來,看樣子小伸沒有很驚訝?然後在小宏的帶領之下大家一起唱了生日快樂歌,看到小伸靦腆又害羞的笑容我淚奔了。這裡並不是因為小伸太帥氣才流淚的,搞清楚是因為很感動!(?)
大家一齊唱生日快樂歌然後小伸吹熄蠟燭,能夠一起過二十歲生日真的很棒很感動!
在工作人員推走蛋糕的時候Akira還伸手偷吃蛋糕,然後不停的舔一舔手,就在進入下一首歌的時候用力拍了小敬的背,是在偷擦吧!!!!!(指)
小敬在努力唱歌的時候Akira不停鬧小敬搔他的癢,小敬一轉頭瞪他結果以為是小伸搔的,小伸還一臉無辜超級可愛!!!!!
之後不知道兩人在對望什麼,小伸還一直偷笑,感覺是抓不到搔對方癢的時機嗎?(笑倒)
因為視線一直抓著Akira不放,然後時而會飄向小伸,所以發現小伸似乎常常唱歌的時候眼神會飄向Akira!他們兩個還不時深情對唱啊唔呼哦耶(?)!!!!!
小敬和Akira兩人也一直在玩,互戳對方又小孩子一般的拍來拍去好可愛!
他們四隻一直模仿搞笑藝人:「そんなの関係ねぇ」,幾乎是「バージンブルー」的副歌都在做那個動作,超級有趣又很好笑!
每每在唱高音的時候Akira的表情都好猙獰好好笑,所以我一直笑不停呀不好意思(喂)
小敬唱了「七龍珠」的片頭曲唱得真的很棒!!!!!(拇指)聲音好洪亮一聽到的時候大家都傻眼笑翻了,小宏還一直要我們幫小敬喊:「頑張って」
之前就有聽說會有中文歌出現,一聽到「海」的副歌Akira唱中文我就流淚啦,而且不是完全聽不懂光想到他們好努力就覺得好感動!!!!!
四個人的輪流中文歌好棒好感性,好感動!!!!!
一直覺得後面幾首歌四隻的麥克風聲音都有點怪怪的,不過大家都不覺得,所以真的是我的錯覺?
今天的MC超級有趣笑點很豐富,不過不太記得了(喂)

不只アンコール不齊一開始還有人喊:「安可」先前的宣導是做好玩的嗎?
我們就自己開始喊四人的名字後才聽到後方傳來聲響,就跟著一齊喊。
終於聽到前奏啦好開心,因為是アンコール所以特別HIGH完全拋開一切啦!
一起玩了「SAY OH~SAY Lead~」好瘋狂,這真的是精華啊!!!!!
四人謝幕的時候一直抓不到時間唱「ONE」四隻就這樣進後台了錯過唱的時間,我們還硬要唱好心酸的自己先起頭,然後也是少少的人跟著唱,接著廣播散場的聲音一出現大家就停了好落寞。
低頭一地的毛毛好可怕,真害怕會被留下來打掃地板(噗)
八點半左右結束,出來大家汗流浹背累翻啦坐在大門口的水池那兒聊了天,回到家就已經快十點了。


小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