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點多開始排隊進場,五個人終於會合了。
魚衝動之下幫大家買了藍色的螢光棒,要在唱「海」的時候舉的,一直覺得Akira會不會以為大家都變成他的FANS了?(笑)

先去和坐在魚旁邊的堤和天鵝打了一下招呼,開場前先將板子用螢光棒的繩子掛在脖子上好方便,下次要記得不要穿無袖不然一開始好寒冷。
綠區第12排27號,雖然人不像昨日一般就在眼前,不過四隻都看得好清楚太幸福了。
六點半開場,我只能說如果坐第12排還覺得有跟台上對上眼那真的是瘋了,沒錯,我瘋了。
我怎麼覺得我有跟Akira對上眼!!!!!好吧,一定是錯覺。
其中一段小敬還指著我們這撮人唱歌,是我吧是我吧!!!!!(不是Akira命嗎?)
跟昨日一樣有照相DJ TAKU先生拍了起碼五次才成功一直覺得我們站後面的壓根不會入鏡吧?
四個人一起講了「中秋節快樂」一開始我還以為啾啾啾是什麼鬼,然後談到還可以吃柚子四個人完全聽不懂我們在喊什麼一起惑的表情好可愛!!!!!還一、二、三要我們大家一齊喊結果他們還是聽不懂,好不容易聽懂了Akira自己跑到後面不知道在偷笑什麼,三八得好可愛!!!!!(擊鼓)
還有談到101的話題這邊只有聽懂一半所以錯過很多笑點好可惡,看樣子他們真的對101很感興趣每年都會提到。
小伸說他想要吃BANANA,印象中Akira噴笑大了,我也想看小伸現場吃BANANA!!!!!
今天小敬也唱了「七龍珠(ドラゴンボール)」片頭曲恰啦恰啦的完整一小段好可愛!!!!!
原來小宏突然說的中文是:「我還要住三天」老實說我真的聽不太懂不過有抓到意思。
忘了唱哪一首歌是小宏的SOLO,Akira突然喊了「中土居宏宜」聲音好可愛好可愛,兩個人還對望笑開了接著握手。
簽名球在不預警的情況下拋了出去,完完全全沒有過來我們左半邊啊唔唔!!!!!(淚)
而且今天還有拋毛巾壓根拋不遠是怎樣我在第12排啦!!!!!(哭了)

Akira破音啦哦哈哈(喂)自己破音還很認真的唱完好可愛,不過大家很明顯的在偷笑呀,然後他自己唱完也跟著偷笑還一邊回頭望了小伸(雖然大家都說是我的錯覺)
今天的音響很失控其中有一首前奏還跳針,結果我們「え?」的好大聲是不是有點不禮貌?(笑)不過四隻很棒就算是出了小狀況他們還是一點驚訝也沒有很從容的毫無動作持續擺著姿態,好棒!(拇指)
在某一段的舞蹈表演四個人依順出場小宏→Akira→小伸→小敬,小宏很帥氣的走出來,Akira跟昨日一樣的拋飛吻(笑),結果小伸不甘示弱也跟著拋飛吻我尖叫個不停呀拋完自己還偷笑Akira也是笑到不行,小敬出來果然不負大家所望雙手比開高叉的動作梗太好笑了!!!!!(拇指)
小伸和Akira的深情對唱也不少只是互動比昨日少了些,Akira和小敬兩人也玩得很開心。
中場和第1排拍手的那一段小敬還坐在舞台上是想做什麼(淚)我也想要拍手啦!!!!!
唱「海」的時候螢光棒有四分之三都是藍色的感覺很棒,因為中文昨天感動過頭了所以今天很冷靜(噗)
Akira偷看舞台地上的大字報舉動太明顯啦,完全是一直盯著看直到自己中文部分唱完為止(笑倒)
アンコール也是喊到快沒聲音,中途還喝了水看時間多充裕,不過還好今天很整齊。
最後一首還是「空の彼方へ」,還以為會換唱「君は何かが出来る」好可惡。
和舞者一起謝幕,四個人再謝一次幕時前面FANS舉起「請唱ONE」的海報結果沒有人唱好難過,然後大家不知道哪來的默契開始喊「もう一回」,四個人對看一下小宏就用著嘶吼的聲音:「Delighted」聲音啞到有嚇傻到我。
不過是DOUBLEアンコール,完完全全陷入瘋狂幾乎一幾首都在蹦蹦跳跳!!!!!
這首結束之後「請唱ONE」的海報再度舉起,大家還是一陣沉默大約三十秒後一聽到有人起音大家就跟著大聲唱,因為聽不太到其他區的聲音又有人說真的一開始只有我們左半邊在唱,唱著唱著越來越大聲台上的四人先是疑惑,聽出來之後不知所措的四人互望我怎麼也忘不了四人的表情!!!!!就在四人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之時,邊唱著我就感動到流淚了!!!!!
然後小敬先是開始跟著我們一起唱,四人就跟著一起!好感動好感動,真的完全是邊唱邊無法制止的掉下淚水,小敬好貼心、Akira小伸小宏最棒了!!!!!
我們先是唱了有三、四遍左右,四人加入再一起合唱了二、三遍,那時候的歌聲怎麼樣也無法忘懷!!!!!
接著再一次的道別,小伸和小宏先是進了後台,在Akira也跟著要進去之時,小敬突然做起了地板動作我要流淚了!!!!!
Akira接著地板動作,然後小宏翻滾著出來接著小伸,四人再輪流一次,記得Akira是原地翻轉的動作、小伸是橫著旋轉,四個人都超級無敵棒!!!!!
真的沒想到能夠看到アンコール的アンコール實在是感動到顫抖不停,四人現場的舞蹈動作好厲害!!!!!
實在有種太喜歡Lead四人的感覺(笑)
之後就真的結束了,小宏、小伸先進後台,我就眼睜睜地看著Akira把綁在頭上的毛巾拆下來一隻手帥氣的撥動著頭髮然後就把溼透的(?)毛巾往我昨日第2排附近的位子丟出去啊!!!!!(抱頭亂竄)
Akira這個好樣的角色,隨後和小敬兩人一同進入後台,真正的落幕。

八點四十五分結束,冷靜下來低頭望向地面跟昨日一樣一片毛地,還坐下來跟米粉子合照「導」的板子。
遇到好久不見的鮪魚好歡樂,不過只講一句話來不及就被工作人員趕出去了。
從「多功能集會堂」出來後本來要去買飲料,結果奔到停車場看著Lead的保母車開出來,一個人都沒認出來(汗)
之後就到板橋車站搭車回家啦,等公車好久到家快十一點,好疲憊可是不想睡覺。
而且一想到「ONE」就自己感動到要流淚了(笑)
Lead最棒!!!!!


小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