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醒來是二點半,準備一下到小巨蛋會場已經五點了。
為了不讓保哥認出來(?)所以綁了普通的斜馬尾,好像真的沒被認出來(噗)
與小雯、ET沒多久五點半左右進入會場,走道旁是個好位子不過我坐在五個人的中間(若珊、ET、我、小雯、魚)。
跑去和第一排的米粉子打招呼,這次沒遇到認識的友人真可惜,七點多開場難得沒有準時。
一開場拿著我的貓頭鷹HIGH翻天,雖然是第十排不過還是墊腳墊得很辛苦,然後魚就讓我站在走道,轉頭一看小雯還是在我的右邊(笑)
走道是個好位子呀雖然右前方香港FANS的慶板子一直擋到我的視線,小慶一HIGH他也跟著HIGH這樣。
一開場龍龍和阿涼從兩旁鋼管個別滑了下來好帥氣,之後還有一段龍龍很激動地從鋼管上滑下來,野性得太帥氣啦!!!!!
「Devil」阿涼和龍龍的對唱RAP太讚啦!!!!!雖然沒有想像中的更加惡稿,不過好萌呀!!!!!

小慶和舞者先是跳了一段雷鬼,然後乾淨俐落的脫光啦!!!!!(錯)
脫掉黑色汗衫就算了,還持續了一小段舞蹈動作但是對我來說卻是好長好長的一段舞蹈呀!!!!!心想小慶怎麼還不快進後台啦!(翻桌)
雖然有點被嚇到不過大概是習慣了(?)所以我很堅強的沒有流下淚水,是有小小含淚了一下。
接著是龍龍的SOLO,雖然有股莫名的期待不過我真的不想看到龍龍脫呀,還好龍龍是個好孩子(噗)
阿涼的SOLO也很棒,在地上轉到我都快看不到他了,請不要這樣考驗第十排的我。
龍龍再度出現,一票(什麼鬼單位)舞者圍著龍龍把他舉起,然後龍龍在空中轉了一圈,我除了吶喊還是吶喊呀龍龍好棒!!!!!

「Is that you」這首妙的是他們的位置,左(麥克風架)右(高腳椅)各一、樓上正中央(鐵椅)總共分三個點。
左小慶、右龍龍、中上阿涼,阿涼坐在上方整個就是很不客氣的把腳開成平行啊!!!!!太帥氣啦!!!!!
這段一直在注意龍龍還有阿涼好有趣,阿涼走到下面左方的麥克風架前方,他把麥克風架一口氣拉高又降低果然發現高度還是沒變就硬是把手放在麥克風架上好可愛!!!!!
理解過後發現阿涼應該是以為拉高後可以降低一點結果沒有呀阿哈哈哈(喂)
接下來的MC龍龍一直用中文回答:「對對對」超級可愛的!
阿涼接著用中文數1到10,一直重覆7、8還以為他不會數9、10,結果梗是「ちば」好可愛!
小慶出來後說的話我就不太懂了(噗)
MC很快的要結束,大家覺得太快啦,龍龍就說那來說中文吧?
小慶講了一句「小籠包」後,就進入下一首歌了。有種被敷衍的感覺?(笑)

「メッセ-ジ」坐在沙發椅上唱歌雖然很帥氣不過也太吃力啦,一開始小慶的聲音就不對勁了。
龍龍的坐姿腳也合太緊了吧是小女生嗎?(羞奔)然後內心戲很大一直在低頭掩臉的,好想知道他內心在想什麼(笑)
接下來的MC聽不太懂不過似乎笑點還不錯,阿涼和龍龍不要想騙大家呀最好是在日本開演唱會台灣看得到!(笑)

「LOVE IS THE GREATEST THING」這首的舞蹈動作太萌啦,一直在期待阿涼跳過小慶還有龍龍俏皮的樣子!
阿涼接棒給龍龍打龍龍屁股那邊太萌啦!!!!!而且還很用力!!!!!
小慶出奇不意地在「Try your emotion」跳下舞台啦!!!!!(抱頭)
一心想著怎麼辦怎麼辦,然後看到一堆人往前奔我跟魚就手拉手飛奔到前面,不過到的時候只看到小慶走過去要回台上了。
人牆太可怕我們大概站在三排左右,看到龍龍站在台上好大一隻突然好感動(淚)
一邊大喊著「龍一」一邊把我的貓頭鷹的龍面舉高高,大概是聲音太嘶吼龍龍先是注意到我的板子,然後和我對上線視啦!!!!!(淚奔)
雖然是短短一秒的瞬間,但對我來說是好長好長的時間啊!!!!!
冷靜下來才發現阿涼和小慶也在旁邊而且好大一隻呢(笑)
接著安可本來還企圖蹲在前面不打算回去結果大家都坐下來啦只好乖乖回去(笑)
結果,我跟魚兩個人都只記得看龍龍呀,完全忘了看阿涼和小慶(喂)

アンコール是拉吧的影片,原來這一段就是昨天採排一直聽到的音樂。
大家一開始喊アンコール,然後是w-inds.又改回之前喊的三人名字了。
總覺得轉了很久,才一一出現阿涼、小慶、龍龍的圖像,龍龍的圖像超級可愛是一臉頑皮的樣子,接著是w-inds.連線大成功。
「キレイだ」的後段是中文呀,不過因為幾乎聽不出歌詞所以感動點有點失了,而且一開始說有可能唱整首結果沒有呀有點失望。

準備要謝幕時,大家很一致的大喊「もう一回」,沒有人唱「Feel The Fate」應該說是果然還是大家不願意唱呢(苦笑)
魚說小慶牽著龍龍的左手一直握得很緊還反抓了兩次左右,我一直注意他們的表情和準備要說什麼沒注意到呀,不過很萌(拇指)
小慶一直轉頭問龍龍要怎麼辦才好?阿涼則在旁邊「喔吚喔吚」的是笨蛋嗎(笑倒)
「Fire Flower」的前奏一下大家都瘋狂啦!!!!!完完全全沒有想過可以看「Fire Flower」的現場,感動得都要流淚了!
小慶把領帶往舞台上丟,印象中是轉身把襯衫開到一半以下,露出的胸膛太可怕啦!!!!!
龍龍也很帥氣的把外套脫到後台,大家開始拿著毛巾邊跳邊轉,HIGH翻了!!!!!
三隻丟了好多好多毛巾都往十一排左右中間方向,我們都接不到啦!
小慶很三八每條幾乎都是擦了汗水、親吻一下或是用毛巾擦胸口才丟出去,光回想就覺得那表情好可怕!!!!!
看到一堆人往前奔,我和魚也跟著飛奔過去,一直喊著「龍一」然後龍龍用中文說謝謝大家之類的話,我感動的掩著臉已經含淚了。然後發現右方的小慶也好大一隻,在與小慶對上視線之後小慶一臉笑開得好開心。
才正覺得莫名其妙,看到阿涼也好大一隻嚇了我一跳。才驚覺,小慶不會是看到有人感動得流淚然後覺得很歡樂吧?(炸)

結束的最後一響一落演唱會也跟著正式進入尾聲了。


KI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