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差點忘記這天是校慶還很歡樂的要跟魚約時間會合,還好有接到米粉子的電話呀!
一大早九點半到學校差點遲到,還好現場一團亂還沒開始整隊。
先是閒聊了一會兒,學了創意進場的舞蹈動作,一下子就輪到我們班,結果動作壓根沒做到,現場完全在採排的狀況之外。
大概十點半左右就結束了吧,然後跟米粉子逛了一下買了棉棉冰、吃了小毛的炸香菇,發現Fight!(也就是先前的王者之風)居然在學校有表演活動。
米粉子想說要看看,所以在十一點半前我們待在教室聊天還跟貓頭鷹板子拍了照。
Fight!表演完SUPER LOVER就亂來在搞笑,等不到FLY AWAY我們就先離開了。
買了好想吃的章魚燒坐在學校外面的那家美容院外椅子上享用,結果受到不少人的奇妙眼光注視,莫名其妙大家是沒吃過章魚燒嗎?不過我倒是一面擔心店員會趕我走(噗)

真不知道這麼早到小巨蛋是要做什麼,本來很歡樂去聽採排結果一下子就被趕走啦因為要佈置場地。
跟米粉子坐在7-11外面等待歲月的逝去(錯)一度聊到什麼很HIGH不過我全部都忘記啦啦啦。
五點左右吧和米粉子的買家面交後就聊了一陣子,才發現我們為什麼沒有發現居然有中華電信的攤位只有填寫資料就可以拿到免費的海報呀!!!!!我們到底在外面混這麼久是為了什麼(淚)
本來還不放棄要等最後的三張海報,不過還要增值什麼的太麻煩啦只好放棄。
不到六點準備進場,一時還找不到要去哪兒交信,結果問了櫃檯才知道就是交給櫃檯呀(大笑)
說要交給龍龍的那一瞬間的語氣是既認真又有點害羞(噗)

十一排二十三號(若珊、我、魚,十排二十四號ET、小雯),雖然不是走道旁不過中間位子好棒!
龍龍和阿涼從鋼管上滑下面那一幕仍然是大焦點,龍龍在走到右方走道時居然把背心脫掉丟向二樓啊!!!!!(崩潰)我明明就有告訴龍龍我在十一排的呀!!!!!(錯)
小慶這次是跳完舞才脫了黑色背心,不、是撕破了背心!!!!!(尖叫)那一幕很像慢動作,小慶從胸口兇猛的把背心撕破啦好帥氣!!!!!
龍龍在舞蹈SOLO突然不知道是服裝沒有穿好還是怎樣,在空中旋轉的時候一隻鞋子飛出來了!!!!!可惡要飛就飛到第十一排呀,在第五排左右的地方我又接不到可惡!!!!!

今天有很注意看龍龍上高腳椅的動作,腳真的有掂了一下呀好可愛!!!!!大家就要這麼壞把椅子調這麼高,龍龍上不去還要用掂的真是太M了(何)
照理說阿涼應該也跟龍龍差不了多少,可是阿涼就是能很帥氣的硬是把一隻腳放在地上太酷了!!!!!(拇指)
阿涼走到麥克風架那兒這次學聰明沒有把架子拉高,不過還是把手放在上面逞強得好帥氣!!!!!
不知道是不是昨天真的有發現什麼事,在上樓梯的時候龍龍昨天是很有精神的一次踏兩格,結果今天是一格一格踏,真的沒問題嗎?

「メッセ-ジ」時坐的是白色沙發,日本是紅色感覺比較狂野耶。小慶的聲音近乎完美呢,好棒!
龍龍一開始就把兩雙腳縮在沙發上而且坐姿腳依舊合得緊緊,尤其在會場兩方的大螢幕看起來超級小少女的呀!!!!!
阿涼一隻腳撐在沙發上好帥氣,兩個人的內心戲還是作很大(笑)

好像是這一段MC的時候龍龍發現自己的鞋帶掉了打算蹲下來綁結果發現其他兩個人都去後台喝水,所以龍龍緊趕又站了起來講話,左顧右盼的樣子超級可愛的呀!!!!!
喊了隊長,阿涼也很有默契的雙手舉起來回應龍龍好萌!!!!!
小慶好像是講到這幾年來大家成長了很多,然後阿涼的鬍子也長了就伸手摸了阿涼的下巴啊!!!!!(翻桌)
給阿涼的生日快樂歌太突然啦,而且好短好急促就結束了。不過似乎是個很大的驚喜?
又數了一次數字,不過沒有玩「ちば」的梗有點可惜?害我還大喊「ちば」(笑)

好像是在「Try your emotion」時,小慶居然玩了「そんなの関係ねぇ!」而且還大喊,就覺得他們一定會玩呀!不過因為一時只注意到小慶在跳,所以不知道其他兩個人有沒有玩。
「オーパービー」一個人喊太薄弱啦,不過自己還是喊得很歡樂!(噗)
小慶跳下台時比起昨天後方的大家似乎比較冷靜,這是錯覺?因為一開始根本沒什麼人向前奔,所以我們也一直不敢動作。
直到一發現有幾個人向前,魚就抓著我的手向前奔了!我一心還只想往右邊的龍一區衝刺結果被魚拉回左邊,因為比較少人(笑)
拿著我的黃色龍龍板子直直地舉得好高,看到小慶又是往我前面奔過去啦可惡是誰按了昨天的重播鍵!(翻桌)
一邊喊著「龍一」舉著板子一邊蹦蹦跳跳,右方的誰很掃興的一直推著我的手:「回去了啦回去了啦」
我也知道要回去呀,可是龍龍好大一隻要我怎麼捨得回去所以選擇視而不見(喂)哦、我有一邊往左方的走道移動啦。
我一直覺得龍龍笑得很開心在看著我的後方,結果回坐位的時候魚說龍龍有看向我們這邊,怎麼可能我的視線明明就沒有離開過龍龍的呀。
若珊也說他才一發現我們怎麼不見了?就發現我的板子在前面晃呀晃著,還看到龍龍很開心地邊跳著舞邊看向我們,那請問我是放空了嗎。
要回坐位前看了小慶和阿涼,發現兩人好大一隻好帥氣!!!!!
一陣混亂才發現原來前面的鐵杆子會移動呀好可怕,似乎往前移動了不少呢。

「Fire Flower」又再次HIGH翻啦,我跳得比昨天還誇張,完完就把板子放下(都沒舉到貓頭鷹板子)準備要接毛巾(笑)
阿涼似乎還把護碗往下丟呀,看樣子他也HIGH了!(笑)
大概有三條左右都往這裡飛呀只能說大家都太厲害了,本來要去搶一條結果一被撞到臉頰就放棄了,好痛!
魚那邊搶到最後剩下三個人,結果其中一個日本人說那條毛巾是他帶的呀叫大家放手。我只能說,如果是騙人的就太壞了。
大家拼命喊「もう一回」結果小慶似乎是說他喉嚨太乾啦沒辦法再唱了,龍龍還在一旁咳嗽超級頑皮的!
接著在三人揮手大家依依不捨的情況下,演唱會正式落幕。


KI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