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verDose-Kalis(也就是傳說中的小頭)

實習的第一天,不斷重覆複製貼上的動作到下午左右有種無力感出現。
一下班馬上奔向公館,到公館已經快八點,魚要買票所以他同學來接我,跟魚碰面之後發現買票根本不用排隊是笨蛋吧。
第一次看Live Band很緊張,一下入口牆壁滿滿的塗鴉很有地下樂團的感覺,其實有點可怕。
八點開始Live由三團合辦,第一個出場的就是魚國中同學歐陽的樂團「RESPECT(尊敬)」。
場地很小後面還有吧台,我們大概站在第三排左右。音樂一下馬上有搖滾的氣氛,第一排的人根本就是抓著前面的欄杆在搖擺,超可怕的害我跟魚的視線都忍不住一直飄向那兒。
歐陽很可愛很大一隻短褲加長襪好有趣呀,HIGH的時候會轉團腳還會往後踢,聽說有把吉他反過來彈可是我沒發現,我想是因為他沒有轉圈吧(喂)
除了團長虎牙偶爾露出虎牙我忍不住看他之外都在看吉他手,結果結束的時候看到虎牙很常人的點起煙來,我忽然覺得他一點也不可愛。

接著是「OverDose」,有兩個主唱魚覺得小頭比較帥、我覺得眼鏡(稱呼只有我們知道請不要在意XD),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眼鏡是模特兒的關係感覺他的氣質很不一樣,歌聲很吸引人可是太平易近人一直跟我對上視線害我覺得很害羞。
壓軸是「LAZY LADY」,主唱好HIGH沒多久就把衣服給脫了然後往下丟,我跟魚兩個人退後的意途超明顯。
Bass手好帥氣再怎麼HIGH都沒什麼表情,主唱介紹他的時候因為太嘶吼根本沒聽懂,所以我們叫他噠噠。
主唱把這次活動的T-Shirt給噠噠丟,所以我很激動地一邊尖叫一邊要接,結果發現大家很冷靜的看著我很失控,哈哈太有趣了(?)
去看Live的人都是喜歡搖滾,對搖滾的信念有很大的執著。所以基本上他們不會針對某一團員太感興趣或是喊他們的名字,像是拍攝照相什麼的也都只是拍主唱而已,除了聽到有人喊眼鏡很帥之外真的跟一般的演唱會很不一樣。
有種大開眼界的感覺,這樣的信念很棒!
而且他們的尖叫不是尖叫是用嘶吼的,這個我不會呀所以我一叫就很明顯,可惡我要練習。
大概十點半Live告一個段落,趁著休息時間魚去找歐陽,然後跟他說轉圈的時候好可愛,他很認真的說:是可愛不是很酷嗎?
我說:是可愛呀!(大笑)
哈哈、到底為什麼覺得很酷呢?
因為是朋友的關係所以很容易就講到話,明明是台上的人卻可以這樣面對面的講話覺得很不可思議呢。
最後是「OverDose」和「LAZY LADY」部分團員的合唱,然後大家再出來做個END。

一結束團圓們都紛紛走出來,眼鏡、小頭、噠噠等就從我們眼前走過去好沒有距離感,這樣就不好玩了(噗)
問了歐陽噠噠的名字,歐陽先是講了個什麼很繞口的名字我想說怎麼完全不一樣,結果他自己也搞不清楚、哈哈。雖然知道噠噠叫馬卡卡,可是我想還是叫他噠噠會比較親切吧(錯)
聽說這次結束的時間還算早才十一點左右而已,不知道下次的Live是什麼時候呢?說不定歌曲熟了會更HIGHv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