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害怕這一天的到來,終究還是來了。
可能心情就跟平常一樣,也沒有特別的感覺說自己真的長了一歲。

謝謝沛暘、凱文(雖然這個人根本不知道我是哪天生日XD)、小毛、嵐嵐(那個疑問直接問我就好啦XD)、江江(也祝你生日快樂vv)的生日快樂!
謝謝米粉子的大蛋糕、貓頭鷹項鍊我好好好喜歡,特地跑來找我真的很感動!!!!!(淚)
謝謝魚好可愛的綠色皮夾本來就知道我想要真是太奸詐了、還有前年(吧)的リラックマ毛巾這是驚喜!TRA成果展恭禧你瘦了X公斤(我有幫你消音哈哈)陪了我一天很開心vv(還是應該說是我陪你?XD)
謝謝翊婷的收藏盒,看到我真的開心得說不出話來,用到四點才睡真是笨蛋(笑)背面寫的字很好笑耶還詞窮,我真的真的很感動!!!!!vv下次一起去打球吧GO!至於廁所的事你就不要提了拜託XDDD
謝謝品君的「第5位莎莉」,居然記得我想看「24個比利」嚇了我一跳呢,還沒看信之前我還想說怎麼這麼巧知道我對人格分裂有興趣,原來我有說過?(笑)其實只要能來我就很開心了,結果沒來害我有點失落,你這個宅人哈哈。

這一年來發生了很多事情,包括自己內心上的成長與感觸以及能夠認識大家真是一件幸福的事的體悟。
不論是快樂、悲傷,這是很棒的一年!謝謝親愛的大家vv

哦、是不是終於終於十八歲了!!!!!(想騙誰XD)好啦,是18+3,我不介意大家可以遺忘那個+3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