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再發這文的話,會不會有人想說我到底愛幾個團XDDD
於是我得聲明,Lead可是我愛了十年的日團,是完全無法抹滅的存在!!!!!
從他們第一次來台到最後一次2008年在板橋開演唱會,每一場從無缺席過,雖然這幾年來有空窗期再加上愛上SUJU(噗),但我對他們的愛還是永遠不滅的!!!!!
當然身為Leaders肯定知道隊長宏宜退團,所以現在的Lead是第二章的三人由伸也、敬多、輝繼續活動,伸也說過在他三人的心目中宏宜是永遠的隊長,因此他們不會再選新隊長的。

三人一身白襯衫也是這次PV的新造型,非常清新有股成熟的風味。
其中帥氣的伸也還特別說了想吃小籠包呢wwwww各位資深的Leaders是不是也覺得伸也縱使不是平頭,也是帥到掉渣呢!!!!!
本命阿奇拉一如以往的髮型,他的成熟(老?)臉不用特別造型就很好看,不過比起這樣我比較喜歡他稍為短一些些的瀏海看起來乾淨俐落。
小敬多長大了有沒有!!!!!雖然不是長身高(喂),最近常以露額頭的造型出現,實在是太帥了!!!!!完全有韻味!!!!!

從影片中三人也透露了非常想再來台灣開演唱會,有緣Leaders路過也千萬不要保留內心的渴望,在官網YT上留言給他們力量吧!!!!!:)






成為3人新體制後的Lead,推出了全新單曲「Upturn」,唱出他們堅定的意志與積極的想法!
Lead最新單曲「Upturn」台壓版初回A、B盤,2013年6月28日發行!
@fowrmusic(YouTub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ad Leaders
    全站熱搜

    小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