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最長壽的偶像組合“神話”回來了,”神話”在今年迎接了成軍15週年的紀念,並公佈了世界巡迴演唱的計畫,7月6日、7月7日即將來到台北南港101,與睽違1年不見的台灣歌迷們見面,主辦單位藝馥國際公佈了「神話15週年世巡台北演唱會」的相關訊息,票價分別為$5,800、$5,600、$4,800、$4,600、$3,800五種,演出時間為7月6日晚上7點、7月7日下午5點,將於6月16日星期日上午11點起在全台7-ELEVEN ibon售票系統正式開始售票。

@7-ELEVEN ibon售票系統



真的很生氣(?)到今天才看到這消息,我好想去呀!!!!!(雖然看到票價時有點滅火了XDDD
神話今天來台,看了一些機場照,ERIC一身工作衫(?)+帽子+墨鏡超帥的我的天!!!!!完全有男人味呀我的天!!!!!連照片的焦點是JUNJIN我目光都移不開糊焦的ERIC呀我的天!!!!!(你冷靜
玫雨是一身白T+短褲+帽子+墨鏡,照片清晰到鬍渣都一清二楚太帥了!!!!!不虧是時尚達人連短褲都征服了超有氣勢的!!!!!
比較少看到有烔完的機場照(絕對是我門路太少了Q_Q),他真的是帥大叔呀XDDD雖然臉完全大叔,但非常有味道wwwww



@神话SHINHWA(微博)

放一張官網的合照,從這還真看不出帥氣的ERIC是哪位XDDD(喂
連一公分都嫌長的(?)平頭,但很有男人味wwwww(拇指
玫雨超帥的!!!!!烔完化妝後好好看有年輕五歲的感覺哈哈哈XDDD

啊、可能會有人發現我沒講到其他三人,其實我是最近看神話放送才注意到他們,去年有看過一集(SJ特輯)發現ERIC完全我的菜XDDD
直到最近把神話放送從頭到尾看完,慢慢發現這六人在一起時的魅力,氣氛很歡快、CP又很粉紅///(?
說到神話的舞蹈之神就是JUNJIN、主唱就是慧星、受盡大家疼愛(?)的忙內就是ANDY,除了這些魅力之外,我還在慢慢探索中,所以請各位橙色公主們路過時別放心上囉: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