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還有一個禮拜的時間,不過對我來說這個暑假已經結束。
為什麼忙的時候時間排不夠,不忙的時候我要在家裡放空三天,哎、暑假結束了耶。

有些事情我本來以為可以不去在乎,只是越來越多的聲音在說,在說好多我來不及思考的事情。
一直覺得沒有影響、不重要的事,在無意間造成的不安已經蔓延開了。
要是我說其實我根本沒有把握,有人會生氣嗎?
一個人的時候我沒有辦法停止胡思亂想,或許兩個人的時候可以遺忘那些問題,只是不可能沒有一個人的時候。

我知道對誰造成了傷害,其實也傷害了我自己。
但是我再多說什麼也是沒有意義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