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知道電話費好貴,只是當你這麼說的時候我頓時有點難過。
如果可以省下講電話的錢我們是不是可以去好多地方玩,其實去哪兒我都很開心,有你陪著我就夠了。
只是少講電話也可以早點存到買車的錢,我該學著忍耐吧、忍耐學會再一次養成習慣。
常常在想這時候你在做什麼呢,明明上班也只能做那些事情,但是我還是忍不住常常想。

這幾天爸爸媽媽一直在說,我知道他們會擔心也是理所當然,只是一廂情願地說為了我好而要我怎麼做真的有站在我的角度想過嗎?
沒有辦法置之不理是因為我在乎他們說的話,但是每一件事情並非都有對與錯不是嗎。
我沒有辦法顧及未來這麼久遠,我只想把握現在擁有的快樂,這樣也過於奢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